阿嬤的狀況很不理想.在醫院根本無法進食.在醫院醫直說:把我帶走吧...在醫院回來的路上,忍不住在公車上哭了起來....因為自己沒辦法替她做些什麼!希望大家給我一些力量.也給阿嬤一些力量..讓她好起來!我在我的部落格中發現4月份我有記錄一個夢.夢見爺爺開車載著阿嬤說:[阿嬤生病.要帶阿嬤去看醫生!]但是那個時候阿嬤根本沒異狀.或許我看不見.但爺爺一直在天國守護著阿嬤.來用夢告訴我而我居然都沒有意識到!今天想起來我更難過...只希望爺爺可以保佑阿嬤度過這個難關!也希望主賜平安.降福於阿嬤.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者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氣粉旺的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