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夢見爺爺開著一台賓士車.(奇怪?我爺爺不會開車的!)


身旁載著阿嬤..如他再世一樣穿著西裝打著紅色領帶...很緊張的開著車說


:[阿嬤 生病了要載阿嬤去醫院!]在夢中的我心想...爺爺在開車好像開的很緊張...


我就跟爺爺說:[爺爺要不要我來開?]爺爺就說;[好!]


換我坐到駕駛座時,發現前面的巷道很窄,車子又很大容易被撞到...


不敢輕易開過去.第一次開過去好像A到一點點...


在往下開.更離譜!二台車子擋住巷子連過都不能過....


當我想採油門衝過去時...夢就醒了!


我起床時心癢,可能係因為我昨天很想念爺爺...在天國的他也許感應到了!


也許也擔心著阿嬤...一起來看看我們!


 


爺爺我們也很想你!希望您在天國守護著我們..就像上帝眷顧我們一樣...


溫暖著這個家.讓身旁的人都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氣粉旺的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