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詞寫下成長的心路歷程!


與您一同分享...但不要流傳或是抄襲....謝謝!


                                    三情協奏曲


星光燦爛的夜裡  閃爍於夜空的星斗照耀著愛我的人
在我的藍天裡 有大大的夢想輕輕飄浮著
銀河傾洩在空中  乘載著祝福的旋律獻給我心愛的人
在我的宇宙中 有許多人綻放光芒閃亮著


童年時光的回憶  一幕一幕在腦海中想起別離的親人
在我的內心裡  將永不忘懷深深的思念著
光輝歲月的記憶  一張一張在相片中細數陪伴過的人
在我的手心裡  將永不放手緊緊的把握著



謝謝你  謝謝你  細心呵護我的家人們
能夠擁有你們真好 讓我交織人生的悲歡離合  學會懂得珍惜


謝謝你  謝謝你  真心疼愛我的戀人們
曾經擁有你們真好 讓我嚐盡愛情的酸甜苦辣  學會如何放下


謝謝你  謝謝你  一路陪伴我的朋友們
可以認識你們真好 讓我分享周遭的喜怒哀樂  學會把握一切


人生中五線譜裡  一段段美麗的樂章譜成協奏曲的人
親情愛情友情   將是美妙音符永遠和旋著


 



一路成長的心路歷程,三情協奏曲在我人生電影裡,從上映開始就不停的演奏著。


Diki  2008/2/28 AM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氣粉旺的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