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印醋家族代執筆訃聞內容


 


對父親風采的懷念:


父親於友人,是位情意相挺的好朋友,秉持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態度,長遠的眼光清晰的思考能力,成熟機智與過人幽默,讓父親廣結好友,總在朋友需要扶持時熱心幫助亦不求任何回報。於社會責任的奉獻以孔子儒家思想的精神兼善天下,樂善好施照顧弱勢團體,此廣闊的胸襟發揚大愛的精神將永留傳於世!也深深烙印在好友們的心中,永遠擦不去。


 


 


事業成就:


父親於手足,是位無私奉獻的好兄弟,手足情深互相提攜、兄友弟孝!傳承家中祖業並以誠信為理念,依照祖先從大陸原籍地飄揚過海攜來的經驗釀醋,兄長七人共同努力奮鬥, 奠基五印醋事業在台灣的發展以創新、服務大眾的精神, 將家族事業發展至今105年讓高家五印醋的歷史發揚傳承, 並響譽全國,為子女將秉持父親誠信的理念薪火相傳。


 


 


家庭溫馨


父親於家庭,是位體貼的好丈夫,疼愛子女的好爸爸,像工匠一樣的好祖父,:


父母結褵45, 鶼鰈情深, 執子之手,與子同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執子之手,夫複何求?在雨天時您牽著我的手告訴我:【走好路】這句話我記住!那怕風再大也吹不走您的囑咐!雨過了就有路,就像那年看在阿里山看日出,您牽著我的手穿過了霧,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僅以詩經【蓼莪】來表達對父親的感念


「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拊我畜我,長我育我,顧我複我,出入腹我。欲報之德,昊天罔極!」


【父親生下我,母親養育我。撫育我養活我,餵大我覆育我,反覆顧視著我,連進進出出都抱著我。想要報答這分恩德,卻像蒼天般地無窮,永遠報答不了!】


 


 


今天先嚴以七十一歲高齡走完他的人生旅程,僅以感懷、感恩的心邀您一同來參與先 嚴高國雄 先生人生的畢業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氣粉旺的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