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鼻在昨天火化了,我剛才打去寵物樂園問了,那裡的小姐 人不錯,幫我查了老鼻的名字momo就問我是莊小姐嗎? 我就說「對!」那位小姐就回我:「昨天火化了,妳還有給 牠2份紙錢,6朵蓮花,6個元寶!還蓋往生被!」我回答 :[yes]老鼻的骨灰灑在三芷的海邊,讓牠回歸自然! {紙錢+蓮花+元寶+往生被都是莊媽媽出的錢!莊媽媽堅 持要給老鼻~}





 


在此感謝色絲絲宮團員Yuki,上週六Yuki堅持要 我去三清宮一趟,要幫老鼻求「三清宮的龍泉水」要給老鼻 喝,我本來不想去,但 還是去了並提兩桶龍泉水回家,冰友們信也好不信也好,我 大約11點多回到家,幫老鼻灌牛奶+藥,洗完澡大約快1 點,我就用毛巾沾求回的龍泉水幫老鼻擦全身,我當然腦中 浮出一個念頭:「走 也要讓老鼻走的乾乾淨淨,沒有痛苦!」幫牠擦完牠對我搖 了搖尾巴,我把老鼻抱在懷中,沒多久
老鼻嘆了口氣,就在我懷裡走了!很多事冥冥有註定,在牠 走以前我要幫牠拍照,但牠不讓我拍!


 


當時我仍天真以為牠 還可以陪我,我甚至對老鼻說:「我知道我很自私,還想妳 多陪我幾年!但妳如果很痛苦,我也要妳好好的走!」Di ki不是迷信的人,也跟副總討論上開發生的事情,副總回 我:「妳做的很對,幫牠消很多業障!」很謝謝各位冰友的 關心,老鼻走的很圓滿,Diki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氣粉旺的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