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開著車回家途中 忽然畢媽打了一通電話來說:「小畢ㄚ!狗勒?


 


我就回答說:「我還沒到家耶?


 


畢媽云:狗不見了啦….MOMO MO..MOMO!


 


我當時心臟跳跳很快..心想老鼻都在家.也不會開門怎麼會不見?


 


我繼續回答:畢弟(小博)沒說會把老鼻帶去剪毛ㄚ!


 


畢媽繼續大叫:ㄚ出來了啦MOMO MO..MOMO!


 


牠躲在儲藏室啦」


 


10分鐘我停好車後回家,


 


畢媽繼續唸:我開你房間的門.又去開我房間的門.還去開你弟弟房間的門都沒


 


看到害我快嚇死!(對阿!我也快被你嚇死)


 


後來老媽洗衣服時發現真相


 


[老鼻刁了弟弟的浴巾在上面翻滾+流口水怕被發現做錯事躲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氣粉旺的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