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叔  從我小時候開始心中永遠的偶像


因為四叔遺傳了阿嬤與爺爺各項的優良血統


不只家人說帥.連家族親戚也說他很帥..獅子座超有自信也講理.但是更霸道!


 


唱歌.跳舞.演戲都很棒...當然也很愛耍帥


在我高中二年級那年.不幸離開了我們!


那時候家裡帶來很大的衝擊...因為第一次承受身旁的親人離去...


而且是那麼的親近,那麼的疼愛我!


 


每次他要帶女朋友去約會都會抱著我ㄧ起去當小燈泡...


大概是為了展現疼愛小孩子親和的一面吧!哈


我記憶中的第一支冰淇淋就是四叔買給我吃的...


第一次的車禍{也是他騎著帥帥的偉士牌載我連人帶車的飛出去,吼吼...讓我在耕莘醫院住院


住了一段時間]很小的時候我也忘記是幾歲?大概3歲吧!


真是敢!我那麼小你還敢這樣載我狂飆....


每次他都喜歡在我面前擠眉弄眼...我也學他一起擠眉弄眼


搞啥?這樣很好玩吧!


 


四叔有一段時間去日本.我寫信給他告訴他我想要一隻SONNPY的玩偶


結果他回國時真的帶了一隻給我...我好開心!


 


記得有一次姑姑好像高中時偷偷交男朋友...在房間挖撲滿湊零錢!也沒說要幹麻?


晚上大約7.8還叫我跟她出去倒垃圾(我們還在房間收集一堆垃圾故意弄的很大包很重)


結果一出去.看見姑姑的男朋友就在我家外面馬路口騎著名流150的車子等!


那時候單純哪只知道要幫姑姑去倒垃圾....哪被拐去當炮灰!


回去時心裡很害怕...進到家門看見四叔在一樓就問我:[你姑姑勒?] 我回答:[不知道!] 


他說:[你倒個垃圾可以把你姑姑倒不見ㄚ?]當時我很害怕...因為不知道該不該出賣姑姑


說被一個男生載出去玩!去哪裡我也不知道......>__</ p <>

他大概心想[我還那麼小.兇我也沒用!因為我也是傻傻的被姑姑騙出去...哪知道她男朋友在外面等?]


哈哈哈....


 


四叔  不論時光過的有多快.在我腦海中的記憶.您將是我心中永遠最帥的四叔


小畢會永遠想念你的!你要在天堂環顧我們全家人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氣粉旺的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