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嬸生下昕後....三嬸也生下威威


當時家裡的感情真的非常好...因為多了許多笑聲及哄小孩的聲音,


有了二個小生命來家裡報到後,記得那時我高中三年級,每天都只想回家玩這二個小調皮


好快! 這個二小調皮現在都已經國中了....晚上我睡不著還會抱著昕唱謠籃曲勒!


我曾問威威與昕對爺爺的印象是甚麼?她們說:[我只記得爺爺都會拉我們去全家買氣球!]


因為在她們還小時爺爺就離開了!這張照片我記得是八十九年父親節在新店民權路的一家日本


料理拍攝!厲害吧...那麼久了還記得! 哈哈


 


這二個長大以後...真的[有夠給他  盧小小的 ]像極了家裡人的個性,


因為我們家的人都很盧小小...


舉例:我是對另一半會盧小小.姑姑與茹晴是喝醉後會盧小小...通常不管半夜幾點


都有對象可以打電話盧小小....


我爸是沒喝酒也盧(盧我媽).喝醉更盧!!!


三叔是喝醉後與平常判若二人..相當盧...盧自己的兒子!


我弟是從小就盧...盧我老媽


我媽是遇到不高興的事情就盧我...尤其是懷疑我爸外遇時.我只能去盧老鼻!


五叔粉盧...沒理由.無法溝通的盧!


 


阿嬤是老了會盧...看到巧克力不吃飯..盧小小要吃巧克力.飯來的就說吃不下.盧到 阿珍(印庸)


爺爺超級無敵盧...吼!違背他的意的話....他一盧起來 吼 吼...無人能擋.無人能敵.只能認錯!


 


 


所以我們全家都非常盧小小....但是是深愛對方的[盧小小] 以盧小小方式表達關心


以盧小小方式溝通...只能說霧撒撒!!!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氣粉旺的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